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3日,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通过举一反三、以案明纪,进一步扎紧了制度篱笆,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之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 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最后支部书记吴军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第三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全体党员经过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选吴军、刘黎明、龚克成、刘利颖四位同志作为下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一致同意推选吴军同志为书记候选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