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顺利通过江苏省家畜血吸虫病消除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6: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0月17日-18日,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省家畜血吸虫病消除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市家畜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进行评估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现场检测能力考核等形式开展验收工作。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无锡市高度重视家畜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各项综合防治措施,防治工作成效显著。近五年来未发生家畜血吸虫病急性感染病例,监测未发现阳性家畜,达到了家畜血吸虫病消除标准,同意无锡市通过家畜血吸虫病省级消除评估验收。

  同时,专家组还对我市家畜血吸虫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强家畜血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消除后的监测、宣传等工作,保持血防队伍稳定,巩固家畜血吸虫病消除成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