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英烈、讲党性”学习教育,激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意识。近日,我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前往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被誉为“江南小延安”。老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司令部纪念馆,馆内陈列着抗日时期新四军和粟裕将军南下后建立苏浙军区的系列革命文物。纪念馆陈列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新四军苏浙军区成立的简介、当时军区的军事组织构架、典型革命活动等,并参观了当时新四军使用的武器和作战所获战利品等,令人感受到了抗战的不易和新四军的坚毅,生动再现了抗日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大力弘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献身精神,彰显了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鱼水情怀。

  

  通过参观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不断胜利。新四军精神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仍然具有超越时空的强大生命力,是激励我们前进的丰富资源和不竭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挥好余热,激发革命意志和政治热情,充分传播、展示、释放了正能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