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委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5日上午,我委第六党支部在农检大厦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袁冬东传达了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乡村振兴战略首个五年规划亮点解读》,传达了高佩主任对徐劼副书记对《关于全市农业系统9月份重大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的批示的指示。徐国民讲了党课《以思想大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从中国近现代思想解放的历程、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目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点领域、新时代思想大解放的特点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会议,大家表示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对思想大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