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疫控中心举行畜牧统计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5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畜牧统计的准确性,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促进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疫控中心于10月12日举行了畜牧统计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各市(县)、区畜牧和畜禽污染治理负责人,部分规模以上养殖场(户)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农委畜牧处副处长潘雨来详细讲解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锡山区动物疫控中心主任浦海琼和大家共同探讨分析了当前畜牧统计工作重点考核指标。

  市农委副主任赵中兴出席培训会,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养殖场要有明确的畜禽废弃物治理方案,要有相应的设施设备,要经农林、环保、国土三方认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