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二党支部召开10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第二党支部召开10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市农委顾力副调研员参加学习。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个五年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是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分类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依据。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实施好《规划》,对于解决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矛盾,保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在集体学习了《规划》主要精神后,各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就进一步落实规划做了交流发言。顾力副调研员最后强调,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要结合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