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召开全市“百企建百园”现场观摩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及三季度其他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9日,市农委在江阴组织召开了全市“百企建百园”现场观摩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标调度及三季度其他工作汇报交流会,市农委领导班子、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农林(农水、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农委高佩主任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市(县)区汇报交流了“百企建百园”培育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标1-9月定量进展及三季度其他工作情况;部署了四季度“百企建百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涉农指标推进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量化、具体化要求。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市农业条线干部职工大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百企建百园”、高质量发展涉农指标等农业重点工作取得一系列可喜成果,主要体现为乡村振兴热情高、重点工作推进快、各项活动反映好、清正廉洁抓得紧。

  会议要求,四季度是全年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最为关键的时段,全市农业工作条件要继续攻坚克难,对标找差,奋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重点要做好五项工作:一要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涉农指标任务;二要圆满完成“百企建百园”建设目标任务;三要圆满完成“263”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各项工作;四要完满完成国家级、省级、市级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提升及惠山阳山镇产业强镇推进工作;五要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非洲猪瘟防控、秋收秋种、两区划定、农药管理和农业统计等重点工作。

  会前,参加会议的人员还观摩了满庭芳现代植物花卉产业园区和华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并参加了江阴市云亭街道花山村“诗意栖居”玫瑰园建设现场开工仪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