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宜兴市农林局成功举办化肥减量增效暨配方施肥现场观摩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1: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263”专项行动化肥减量工作要求, 10月10日,宜兴市土肥站组织各镇(街道)土肥技术人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人员及配方肥定点生产企业人员等70余人,开展了全市化肥减量增效暨配方施肥现场观摩培训会。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高塍镇徐家桥、万石镇万石村水稻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区和配方施肥、有机肥替代化肥、肥料利用率试验区。宜兴市土肥站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试验示范实施情况和效果,并对即将开展的秋播麦油种植配方施肥进行了培训和部署。本次现场观摩培训的成功举办,使种植户对粮食生产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相关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为推进全市农业生产化肥减量增效、实现绿色高质发展奠定较好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