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组织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下午,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农委高佩主任、巫亚东副主任,市国土局马卫明副局长,市农委、市国土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农林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江阴、宜兴市在各自的分会场参加了省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部署安排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在我市的专题会议上,市农委巫亚东副主任、市国土局马卫明副局长分别就我市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做了工作安排。最后,市农委高佩主任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吃透政策。各级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握上级政策要求,确保政策执行。二要加快行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排查清理、信息报送和整治整改工作,务必抓紧时间,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做好衔接。该项工作牵涉责任重大,既要做好与上级之间的衔接,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又要做好与基层的沟通,了解工作动态,妥善做细、做好工作;更好加强横向部门的合作,对发生的违法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四要准备督查。各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既要扎实做好工作,也要注意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好迎接各级督查的准备。五要完善提高。各级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设施农用地使用、休闲农业设施建设等行为,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