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9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第五党支部召开9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首先由朱惜晨站长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纪委《关于2018年上半年会风会纪督查情况的通报》。此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了“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内容。新修订的《条例》使用了很多时代感强的词汇及很多鲜活案例,体现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条例》的新增内容将成为今后党支部持续关注学习的内容。随后由宣传委员翟秋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该讲内容分为“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几个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今后党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