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鸿山街道水稻穗期病虫害防治绿色防控药剂发放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08-23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新吴区农业方面“263”专项治理行动2018年工作计划》总体要求和计划部署, 8月21日下午区农经水利局对鸿山街道40多户水稻种植户二次下发水稻穗期病害防治绿色防控药剂,并在做好推进科学用药,推广高效低毒残留农药的同时,普及科学用药知识,尽量减少用药次数和单次防治用药量,真正意义上推进绿色防控。

  此次药剂的发放,是鸿山街道为继续推进化肥施用减量,积极推进农药施用减量的重大举措,为确保“263”专项行动农药减量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打好了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