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督查组来锡督查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和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和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执法工作,根据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印发<“中国渔政亮剑2018”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苏海管〔2018〕4号)要求和工作部署安排,8月15日,以中国海监省总队副调研员许胜为组长的第三督察组来我市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和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执法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我市及江阴市工作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和执法案卷、现场检查了江阴市申港三鲜养殖有限公司水产生产证持有情况、用药记录和生产情况。并对我市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宣传与执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执法工作开展予以了肯定,对我市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提供了参考性的解决办法与建议,并对下半年的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渔政执法人员要以严谨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水产品生产一线做好执法工作,强化工作指导,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