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监测评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8月14日我委召开的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走在全省前列,8月16日上午我市在市民中心召开了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监测评价座谈会。市农委、市发改委、市国土局以及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何丽梅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开发处人员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江苏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体系与实施办法》、《设区市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指标与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省开发局高标准农田认定标准,传达了市农委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介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关情况(基本情况、现状分析、排名预估等),交流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讨论了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措施、建议,部署了2019年市级高标准农田申报工作。会议最后,会议最后,何丽梅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地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争先创优,并对下一步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摸清家底;三是要加强部门之间对接;四是要明确各自职责;五是要积极对上争取项目。

  会议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提高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认清了当前形势,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会议达到了预定的目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