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加快推进规模场生态健康养殖技术推广

发布时间:2018-08-13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通过对2014-2017年我市现存的省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的梳理,我市目前实际规模养殖场总数为90个,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32个,示范场占比35.56%。为扎实推进我市畜禽生态健康养殖比重,根据省农委《关于印发生态健康和现代化牧场示范创建“3321”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农牧〔2018〕10号)要求,我们着重采取了以下几方面措施:1、制定了无锡市畜牧生态健康养殖规程,下发《关于印发无锡市生态健康养殖技术推广和示范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分解工作任务,明确了时间进度。2、继续加强专项推进创建工作。通过专项资金的推动,提高养殖场创建积极性。3、根据年初的安排,我们将在近期组织全市养殖场开展生态健康养殖技术培训,邀请省农委专家授课。4、落实专人实地指导。各市(县)、区畜牧相关人员实行一对一,对照要求,对拟创建场进行实地指导,提高养殖场的生产管理水平。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