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开展全市沼气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13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沼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规范行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关于切实加强高温季节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锡农委〔2018〕179号)文件精神,8月8日-8月10日,我市组织开展全市沼气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农委在前期各市(县)、区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人员重点对保留的养殖场沼气工程开展抽查。检查对照《沼气工程常规运行维护使用安全生产检查表》内容,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日常安全维护及三沼利用情况。检查中检查人员进一步向沼气工程单位宣传沼气安全管理及安全使用知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沼气用户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整改到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