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新吴区硕放街道:为农民减负,为绿色食品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8-10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化肥的到来,极大的改变了农民的农业生产,化肥已和农民的农业生产关系密切,然而化肥带来的副作用也不小,由于过量使用化肥,不仅破坏了地力,更是给食品安全带来隐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食品安全需求越来越高,使用“有机肥”种出的绿色食品更受人们欢迎和喜爱,有机肥将会是农业生产的发展方向。

  为了更好的保护耕地和倡导绿色食品,硕放街道农服中心就空港经开区的葡萄生产对化肥的用量进行控制,提倡使用有机肥,并且向上级申请了相应的补贴,减轻了农民负担,为绿色、安全、有机食品的生产提供了保障,为经开区申报绿色葡萄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