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委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统一活动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10: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统一活动日学习活动,学习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党组关于落实市第二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就支部换届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交流发言,各位党员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抓好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市农委各项工作部署的下半场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今年全市乡村振兴大会上“1+4文件”中涉及到农委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务实抓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这是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

  会议还就支部换届工作做了前期部署,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