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声传递

【浙江】浙江省培训农药生产许可管理专家

发布时间:2018-08-03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浙江省农药生产许可管理专家培训班日前在杭州举办。培训班邀请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专家做专题培训,要求切实抓好农药生产企业安全、环保及依法生产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绿色发展。

  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在培训中指出,做好农药生产许可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好专家团队的作用,要特别注重持之以恒地严格按照法律规章把好核查关,注重技术审查和相关管理制度的有机结合,落实农药属地管理责任。要把握好“亲”“清”关系,坚持实事求是,秉持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农药生产许可审查工作;要顺应形势,共同落实好“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要严守纪律,落实承诺、回避制度等,坚守审查秘密;要廉洁自律,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和廉政风险防控办法,维护好专家队伍和农业农村部门良好形象,合力做好农药生产许可管理,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条例》、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