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委迅速组织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2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市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贯彻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上,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传达了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市委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利当前益长远的重大部署,实施增活力添动力的关键举措,推进优生态惠民生的重点工作,建立严约束强激励的保障制度,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特别是经济运行呈现出许多积极变化。下半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以“强富美高”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大力推动思想解放,坚定实施六大战略,着力巩固稳中有进经济态势,着力保持和谐稳定社会局面,着力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着力激发担当作为干事精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会议要求,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真改实改、立行立改,努力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向中央和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会议强调,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重在推动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高佩主任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委上下各项工作中的重点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抓好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市农委各项工作部署的下半场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今年全市乡村振兴大会上“1+4文件”中涉及到农委的各项工作;三要切实务实抓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这是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