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委扎实推进关于市第二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13日,市第二纪检组向市农委党组反馈了2017年度党内政治生活状况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7月18日,市农委党组召开整改工作专题研究会,班子成员结合检查组反馈意见进行深挖根源、深刻剖析、认真反思,对照检查,制定了《市农委党组关于落实市第二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于近日组织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贯彻落实《方案》要求,抓部署、抓推动、抓督导、抓整改,确保人人有责、各尽其责。

  《方案》对检查组提出的5个方面主要问题,分解细化,列出17项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并成立市农委检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由委党组书记高佩同志任组长,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委党组成员、委领导任副组长,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内容及工作职责分别负责牵头。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分别围绕整改内容细化整改方案,《方案》对5个方面问题、17项整改措施都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单位及整改时限,同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要敢于扬长补短;四要主动担当作为;五要全力争创一流。

  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就下一步落实市第二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三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检查组指出的意见是对农委的负责和关心关爱,各委领导、处室单位,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要正确对待,照单全收,并切实落实到工作整改上;二要各司其职,各委领导、处室单位要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责任分工,全面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三要确保到位,整改要真整改,要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