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北京大学原校长、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许智宏院士一行来锡考察无锡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5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2日至24日,北京大学原校长、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许智宏院士率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副院长欧阳晓玲、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教授(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黄季焜、北京大学研究员李磊、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许智宏院士助理)冯路一行5人来锡考察无锡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23日,北京大学原校长、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许智宏院士一行考察了我市惠山区阳山镇水蜜桃产业示范基地(牛郎山合作社基地)、阳山村创客中心,江阴市华西村老书记原居纪念屋、华西村文体中心、华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锡山区高科技花卉中心、无锡锡山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江苏东郁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普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中,北京大学原校长、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许智宏院士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赏我市在建设农民合作社基地、高品质稻米、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好的做法,感到我市的现代农业发展接地气、成效明显,无锡优美的环境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成就给许智宏院士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市政府副市长蒋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全程陪同考察。

  22日,市委徐劼副书记会见了许智宏院士一行,23日市政协周敏炜主席会见了许智宏院士一行,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分别参加会见。

  

  考察期间,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副主任李岩与许智宏院士一行就无锡市和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政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双方在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