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4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农业部《关于印发<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工作规范>和<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大纲>通知》(农渔发〔2016〕39号)、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渔业发展现状,将编制并完成《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现就组织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项目事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开选定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单位,请有意参与的相关单位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项目

  二、项目说明

  1、项目目的:为切实保护水域生态环境,设定发展底线,稳定基本养殖面积,保障渔民合法权益,根据农业部《关于印发<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工作规范>和<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大纲>通知》(农渔发〔2016〕39号)要求,我市在2018年底前编制并发布《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

  2、项目内容:根据《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工作规范》要求滨湖区、梁溪区、新吴区、惠山区和锡山区养殖面积均不足一万亩,由市本级统一编制规划。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包含上述五区及宜兴市和江阴市。

  3、经费概算:26万元左右

  三、对投标单位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履行编制所必需的专业技术等能力;

  3. 具有良好的信誉

  4. 符合《政府采购法》等规定的条件。

  四、采购要求

  1、质量标准及质保期要求。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技术标准和合同规定的验收评定标准等规范验收,能够满足采购方提出的要求。

  2、售后服务及要求。质保期:按国家要求。

  3、主要任务。按照农业部《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大纲》编制无锡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主要包括:总则、养殖水域滩涂利用评价、养殖水域滩涂功能区划、保障措施、附则等内容。

  4、技术路线。主要包括以下5个程序:前期研究、现状调研、编制规划纲要、编制规划成果等。在规划方案形成的过程中,需经过专家论证、征求部门意见和公众意见以及开展交流等环节。

  5、规划期限。规划期至2030年。

  6、规划成果。规划的主要成果包括规划文本、图件和编制说明等,其中规划文本和图件为报批材料,编制说明为报批材料附件。规划文本应按照规划编制大纲的要求编写,规划图件包括养殖水域滩涂总体现状图、养殖功能区规划图等,图件应标明各水域滩涂的四至范围、区域功能等。图件比例尺和幅面:一般为1∶50 000,或根据行政辖区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图件比例尺,幅面一般为A3,坐标系与投影等参照本辖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或功能区划。

  7、编制完成期限:2018年11月底前完成规划编制。12月无锡市政府发布。

  五、有关事项

  1、报名及文件领取的时间、地点: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法定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领取采购文件,地点在无锡市农业委员会(无锡市太湖新城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新6号楼539室)。

  2、请各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单位,及时做好响应书(方案)等相关工作,响应书(方案)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5份,自行密封。

  六、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待定。

  2、评审地点:无锡市农业委员会(无锡市市民中心新金匮路1号6号楼)。

  3、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采购人:无锡市农业委员会

  联系人:刘颖 电话:0510—81822937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7月24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