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召开全市“两区”划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及时掌握各地 “两区”划定工作推进情况,加快我市“两区”划定工作进度,7月20日下午,市农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两区”划定工作交流会,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分管局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地汇报了“两区”划定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互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农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各地工作进度,督促各地要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市农委巫亚东副主任针对“两区”划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引起重视,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落后板块要努力追赶工作进度;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各地要认真研究文件精神,遇到问题及时对上汇报,要积极做好相关衔接工作。

  会议最后,市农委就做好当前种植业安全生产工作、应对好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做好高温季节农药安全使用等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263农药化肥减量工作和2017年相关项目实施推进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落实。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