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迎战热带风暴“安比” 新吴区渔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下午14时,水利监察大队召集区、街道两级渔政员召开1810号热带风暴“安比”防御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为实现新吴区贡湖水域及内河捕捞作业渔民渔船在7月20日16时迅速返港避风的目的,确保新吴区渔民渔船安全,新吴区渔政人员闻风而动,迅速拟制应急预案,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太湖新吴区域内和内河渔船进港停靠,渔民上岸。    

  为切实做好1810号热带风暴防范工作,新吴区水利监察大队重点做好以下几件事:一是通过“信息应急平台”迅速发布1810号热带风暴“安比”警报,提醒在湖区及内河捕捞作业的渔民渔船停止作业,迅速返港避风,各渔业村指派专职人员进行检查。二是迅速召开工作部署会,启动应急方案,值班值守人员到位在岗,大队组织参会人员到渔船集中停靠点进行登船检查与督查,要求“不漏一船、不留一人”。三是开展入湖巡查,劝返在湖捕捞作业滞留船只,确保贡湖水域无水产作业船只。截止发稿时,新吴区贡湖水域及内河无渔民渔船在作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