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产品监测中心高标准做好现场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以来,无锡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滚滚热浪接踵而至。为确保高温季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采样人员连续奋战在采样一线,早出晚归深入田间地头,克服高温、雷雨天气,穿梭于苏州市与我市各规模种养殖基地,圆满完成采样任务。

  今年以来,中心累计采样行程超过1.26万公里,完成省市两级抽样1300余批次,涉及各类种养殖基地86个次。其中完成市级抽样任务900余批次,涉及我市江阴、宜兴、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等种养殖基地36个。

  中心将继续严格采样规范,加强监测力度, 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第一关,为推进质量兴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