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推进快递服务农业产业发展座谈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6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落实市农委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工作部署,7月18日下午,市农委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召开“推进快递服务农业产业发展座谈对接会”。市农委何丽梅副主任,市邮政管理局王贵祥副局长出席座谈对接会。

  此次会议,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21家农业经营主体代表与中国邮政速递、顺丰速运、领速物流等16家快递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农业经营主体在肯定物流快递对于拓展销售渠道、做大企业、提升农业发展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快递企业能进一步降低物流费用,减少损耗,提高服务质量。快递企业也介绍了各自在乡村振兴、助农惠农等方面所提供的新政策、新举措和新服务。最后何丽梅副主任和王贵祥副局长也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通过此次座谈,政府、农业经营主体、快递企业之间建立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坚定了将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信心,有力推动了我市农业产业的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