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7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3日,第五党支部召开7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冯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逻辑和时代价值,从纵向、横向等维度认识、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随后由宣传委员翟秋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燕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做一总结。上半年第五党支部充分按照“两化”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谈心谈话”等制度,党支部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机关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下一阶段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两化”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对本小组半年度工作作出总结。金益泉副调研员最后作总结性发言,建议党支部支委制订下半年学习计划并形成材料下发每位党员,方便今后各位在学习过程中有的放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