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无锡市区益农信息社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9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项目管理相关规定,2018年7月13日,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无锡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农林(农水)局承担的进行了验收。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验收组专家包括:市发改委农经处处长姚琦、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主任科员王克宇、江南大学联网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孙俊、江阴市农林局技术信息科副科长许栋、华夏中诚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奚普金。市农委农业信息服务中心李恺全程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二、2018年7月13日,此次验收按照相关规定查看了现场、听取了各项目承担单位的汇报、检查了有关资料。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分别完成建设益农信息社标准站53个(其中示范站10个)、标准站48个(其中示范站10个)、标准站7个、标准站4个,每个信息社面积不少于20平方米,开展了门头装修,制度标牌统一上墙;配备了1名信息员;配备了立式触控一体机;接入了宽带网络、有线电视、益农WIFI等通讯设备。与各区农林局的项目实施方案相符。

  三、项目执行了招投标、合同、监理、审计、第三方核查等相关程序和制度。

  四、锡山区项目共完成总投资46.1万元,其中省级补助资金31.8万元,区级财政配套14.3万元,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规定;惠山区项目共完成总投资54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36.2万元,区级财政配套17.8万元,资金使用符合项目相关要求;滨湖区项目完成总投资7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3.6万元,区级财政配套3.4万元,资金使用符合项目相关要求;新吴区项目完成投资3.6276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2.4万元,区级财政配套1.63万元,资金使用符合项目相关要求。

  验收组专家同意各区益农信息社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5个工作日内向市农委机关党委和农业信息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机关党委81822912 

                    农业信息服务中心85055620

  

无锡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9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