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我委开展夏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17 11: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2018年夏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7月10日-16日,我委对全市夏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行督查。此次督查在前期各地自查的基础上,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抽查的方式,主要检查夏熟秸秆综合利用情况,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秸秆综合利用市场主体台账资料建立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及资金使用等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今年夏收以来,全市各地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以堵促疏”,实现了夏收期间气象卫星监测零火点。李岩副主任在督查中肯定了夏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成绩,并强调各地要提高综合利用意识,对照“说得清”、“看得见”、“经得起查”要求,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体系、拓宽综合利用途径、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 为全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