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农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01 09:22    来源: 市农委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18-00111
发文日期
2018-06-01
公开日期
2018-06-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农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村,农民,绿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31日,市农委召开全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更新理念、转变作风,为更好更快推动新时代无锡乡村振兴、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31日,市农委召开全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差距、更新理念、转变作风,为更好更快推动新时代无锡乡村振兴、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同志作动员讲话,巫亚东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上,高佩主任在全面动员部署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开拓前行,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目标要求,从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关键动作、严格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强化“四个坚持”:即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联系实际,坚持结合融入;落实“五个注重”:即注重把握规律趋势,注重提高目标定位,注重找准差距短板,注重强化问题导向,注重解决突出问题;突出“八个围绕”:即围绕农业园区建设推动思想解放,围绕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培育推动思想解放,围绕畜牧业转型提升推动思想解放,围绕现代渔业生态化发展推动思想解放,围绕率先建成生态湿地群建设推动思想解放,围绕农业科技创新推动思想解放,围绕无锡“优农联盟”创立推动思想解放,围绕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思想解放等总体要求,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思想理念有一个大转变,本领能力有一个大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合力有一个大提升。高佩主任强调,开展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市委着眼于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部署,委各单位、各部门、各支部都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委各分管领导紧扣“八个围绕”,结合各自分管业务条线,就如何解放思想、提质增效分别进行工作部署。大家明确表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的一大法宝,无论现代农业发展到何种层次、什么阶段,全委上下都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无锡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