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全市“百企建百园”推进会在江阴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下午,全市“百企建百园”推进会在江阴召开。市委徐劼副书记、市政府蒋敏副市长出席会议;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县)区有关涉农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部分企业和农业园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委高佩主任从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标准、突出工作重点和加强考核工作等四个方面就工作推进作了发言,江阴、宜兴、锡山、惠山等市(区)委(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华西村吴协恩书记、无锡益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奚亚君董事长作为工商资本投农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江阴“诗意栖居”玫瑰庄园等12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市委徐劼副书记会议最后作了讲话。

  徐劼指出,开展“百企建百园”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有力抓手,是整合优化资源、提升农业园区化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实现质量兴农的创新之举,是创新利益共享机制、拓展富民增收空间的有效途径。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自觉提升目标定位,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百企建百园”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徐劼强调,“百企建百园”工程事关乡村振兴大局,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照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健全机制、有力推进,确保“百企建百园”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红豆杉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华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三个工商资本投资现代农业的典型。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