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第五党支部根据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燕主持。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翟秋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 “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等三大文件。随后由组织委员冯耀做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论逻辑、科学内涵与实现路径”为专题的党课辅导,党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接着,李燕书记就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作部署,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明确党支部今后即将开展的举措。最后,所有参会党员一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对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及日常作风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和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了今后党支部的整改和发展方向。今后党支部工作将重点围绕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来开展。党支部将加强学习活动的力度和频次,提高党员同志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调动党员积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