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四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13: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上午,市农委第四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解读了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和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当前学习、工作、生活,从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认真查摆问题,坦诚剖析自己的不足之处。会议第三个议程是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坦诚支委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李岩副主任对此次会议作全面总结,并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端正态度,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水平。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