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锡山区全力抓好林业绿化 努力提高生态水平

发布时间:2018-06-14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山区农林局围绕2018年度绿化各项目标任务,早规划、抓落实,认真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截止目前,全区造林绿化任务800亩,已完成600亩,四旁植树已完成10万株。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正在积极开展中。

  一、全面推进造林目标任务。2018年全区造林绿化总任务800亩,区农林局及时将任务分解到具体板块,建立和完善目标考核机制,确保责任到位、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目前已完成造林绿化600亩。

  二、突出工作重点。一是委托专业单位,编制完成了安镇街道、锡北镇、商务区建设局森林抚育实施方案,明确森林抚育实施单位,全力推进森林抚育实施进度。二是编制完成了白米荡、红豆杉康养小镇湿地小区建设方案,组织专家通过了省级论证。

  三、加快推进绿化创建工作。各创建单位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彩桥村、中东村创建省级村庄绿化示范村,青荡村、周家阁村、东升村创建“三化”示范村,因地制宜开展增绿工作,调整树种结构,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四、通过新锡山等媒体,加大对造林绿化工作的宣传力度。植树节期间,通过各种义务植树活动的全面开展,充分提高了全社会各界参与绿化造林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