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委迅速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的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4日,我委疫控中心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无锡市协调联络组信访问题中涉及到“阴市周庄镇稷山村养牛场废气扰民,粪便污染河道,投诉人反映养牛场仍在扩建”情况前往江阴市周庄镇稷山村养牛场进行核查。

  江阴市稷山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建虎奶牛养殖场位于周庄镇稷山村周羊路20号,该合作社奶牛养殖场始建于2001年,2017年通过农业源(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减排核查,被江阴市周庄镇人民政府定为保留饲养企业。2016年11月开始承包给江阴市美天奶业有限公司经营。养殖场2017年建成发酵床,奶牛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粪便经发酵床发酵后送江阴市长青肥业有限公司制造有机肥。

  目前,养殖场已经封堵牛舍旁用于排放废水的污水收集沟排污口。我们再次要求养殖场于8月15日前必须完善雨污分流系统,对污水收集沟设置防渗漏处理措施,设置初期雨水收集池并在雨水排放口安装截止阀,同时建设一套生活污水处理装置,对场区北侧空地及自挖的河塘进行清理平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