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2018年江阴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4日上午7点45分,“关爱生命长江 共建生态文明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2018年江阴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江阴黄田港汽渡船上顺利举行。共有近400万尾河豚、四大家鱼鱼苗、鱼种被放流长江。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费志良副巡视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万一兵书记、无锡市农业委员会李岩副主任、江阴市委陈金虎书记、江阴市人大孙小虎主任、江阴市政协徐冬青主席、江阴市政府郁秋皓副市长、江阴市申港三鲜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金良以及沿江各部门、镇街干部、市民、渔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放流。

  连续17年的江阴长江增殖放流活动,已累计放流河豚等珍稀鱼类和四大家鱼鱼苗超过1.6亿尾,对改善江阴水域生态环境、恢复渔业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在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过程中,江阴坚持系统思维,铁腕治污、加快转型、优化生态,全面保护长江岸线,持续优化生产生活空间,统筹规划沿江岸线资源,科学划分岸线保护区、保留区、控制利用区和开发利用区,减少污水入河量,改善水环境质量,特别是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作为重中之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