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新吴区认真组织农业科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4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3日上午,区农经水利局组织农林条线的全体人员、各街道农服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及相关管理人员约30人参加了远程教育平台在线教育培训,通过在线培训让全区广大农业科技人员及时了解掌握中央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及现代农业科技新知识新方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开展科研和推广工作的能力水平,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培训中,培训学员认真收看了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为我们主讲了《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前景及政策导向》,第一次集中培训学习,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仔细做笔记,并在讲座结束后大家根据唐司长从农业农村信息化过去5年来的发展成效、新时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以及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的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学习后的感想。

  通过参加该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课程内容实,受益匪浅,将所学的知识带到自己今后的工作中,带动当地农业转型发展,实施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