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委举办农业项目预算编制和绩效论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3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农业项目的发展要求,提升我委农业项目预算编制和绩效论证水平,6月13日,我委在市民中心3号楼5楼宜兴厅举办了农业项目预算编制和绩效论证培训班, 委各处(站)正、副处(站)长及各专项具体编制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市财政局绩效处处长沈君、副处长谢国新就预算绩效管理理论、近年来预算绩效管理发现的主要问题、市农委如何在预算绩效管理上有所突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委参训人员对如何做好农业项目预算编制和绩效论证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为做好我委2019年农业专项的预算编制和绩效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