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无锡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市农委高佩主任主持召开了市农委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无锡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迎检工作要求,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无锡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委相关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263”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主任传达了第71次市委常委会上市委李书记、市政府黄市长、朱市长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要求,逐字逐句组织学习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文件,明确了此次下沉督察的工作要点、时间安排、迎检准备等内容。各分管领导针对具体工作进一步强调、明确了工作要求。

  最后,高主任就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下沉无锡工作提出抓紧、抓细、抓实、抓到底的要求,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下沉检查,具体落实9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各项迎检工作下沉到底、落到实处。二是精力要集中。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工作全力迎接下沉督察,对督察提出的工作要求、资料清单要做到第一时间马上办。三是资料要齐全。各条线要完善涉及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档案痕迹资料,完善台账清单记录,以备随时提供调阅,确保提供资料的准确、及时、完整。四是汇报要准时。要严格对照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提供各项调阅材料,确保不拖延。五是情况要清楚。各分管领导、相关人员要对工作的成效、问题、建议等内容清楚掌握,提前谋划,确保数据准确、内容清晰、回答完整。六是工作要细致。要强化工作措施,各项基础工作要扎实细致,各项整改工作要查漏补缺,通过细致工作确保整改质量。七是手头要抓紧。要抓紧做好下沉督察台账资料的准备工作,对照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八是配合要密切。各位领导、各相关处室要密切配合,建立密切配合、主动配合的工作机制。九是领导要加强。明确我委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由市农委李岩副主任牵头,全面负责协调汇报等工作,各分管领导、各相关处室全面服从分配、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