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8-06-04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苏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市农委立刻行动,当天上午迅速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对高质量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高佩主任主持,相关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及“263”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和了解了本次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的背景、内容、要求、安排和流程等情况,逐条解读了 “回头看”第二批调阅资料清单内容。各分管领导围绕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相应的工作措施和意见。

  会上,高佩主任要求各相关部门马上抓、马上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此次环保督察,并提出7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和吃透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各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预见性,快节奏、高效率做好迎检工作。二要全力以赴。在环保督察“回头看”的一个月的时间内,相关领导和处室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查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快准备。迅速对各项整改工作进行梳理和督查,坚决杜绝假整改、临时抱佛脚等现象,做好相关台账、影像资料,任务清单等收集汇总工作,确保各类档案资料齐全详实。四要口径一致。在工作、台账、情况、上下、前后五方面要保持口径高度一致,确保所有工作进展、数据资料准确、完整。五要加强责任。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做督察、现场、台账、通报、会议等工作纪实。六要各司其职。对化肥农药减量、畜禽、水产污染整治等情况再次进度排查,掌握最新进展情况,部门、上下各尽其责,合力推动工作落实。七要确保圆满。各分管领导、处室全面服从工作要求,密切配合,确保圆满通过此次检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