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农委第六党支部与动物园·太湖欢乐园党支部共建友好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9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5月25日下午,我委第六党支部与无锡市动物园·太湖欢乐园党支部在无锡市动物园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友好共建签约活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后,签约单位代表农委第六党支部崔洪平书记和动物园管理处党支部杨忆中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崔洪平书记强调建设友好支部是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是丰富组织生活的要求,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要求。杨书记则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逐步提升对共建活动实践落实的认识,增强共建组织实效。随后,无锡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吴竹頻同志对双方共建友好支部的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并对友好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二,精细文化,抓好落实。三,创出特色共建平台。最后,吴竹頻副书记给双方党支部书记赠书《共产党宣言》。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分别表示,要根据各自的区域优势、支部群体优势和成员间的专业特长互通信息,进行多领域、多渠道的合作,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鉴,进而推动两支部工作更好地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