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四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第四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美丽乡村宜兴白塔村参观学习。

  白塔村位于宜兴市西渚镇西部,地处丘陵山区,全村区域面积7.6平方公里,村民3020人。原生态环境良好,具有发展自然生态旅游的条件。近年来,白塔村围绕“生态立村、文华强村、旅游富民”的目标,不断探索适合自身特点的美丽乡村之路,呈现出生态环境日益优美,高效农业协调发展,旅游特色日益彰显的良好态势。

  该村十九大代表欧阳书记介绍了白塔村乡村发展理念和发展现状,白塔村坚持将生态保护作为强村富民的根本,做优做强做活文化产业,用乡村旅游带动现代农业发展。该村先后获得“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特色村、江苏文明村、无锡市十大美丽乡村及陶都美丽乡村”等称号。

  一行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学习了白塔村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亲身感受白塔村基层党建、法治建设、生态文化的良好氛围,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乡村振兴建设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