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举行“标准化、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28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我委党支部建设。5月24日上午,市农委举行“标准化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市机关工委李祖坤书记,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为党员活动室揭牌。市级机关工委刘冯生副书记、诸军处长应邀出席仪式,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活动室。

  

  

  市农委认真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精神要求,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以“因地制宜、完善功能、发挥作用”和“规范、节约、实用”为原则,及时在事业大楼建立了党员活动室。活动室室内展示内容主要为党的基本制度、党员权利义务、党支部工作责任清单、廉政文化四大板块,并配合多媒体设备,现有各类党员学习教育书籍、杂志200多册。党员活动室的建成,为全委党员干部开展党史传统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供了场所,为宣传机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提供了窗口和载体,为深化新形势下党性教育,推动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化常态化营造了良好环境。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书记为市农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从机关党建的地位作用、职责定位、总体要求等方面高屋建瓴、全面具体地讲解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建设方向,为我委更好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指导。

  

  党课结束后,委党组书记高佩同志对全委党员干部就进一步贯彻李祖坤书记讲课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个好”的总体要求。一是领会好。全委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领会好李书记党课的丰富内涵和实质要义,结合“三会一课”进行消化、理解、深化。二是学习好。李书记讲课既是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实务培训,更是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的一次学习,全委党员干部要按照李书记的要求,发挥自身能动性,抓好政治引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学深学透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落实好。围绕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委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充分利用好现有教育资源,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完善教育内容,增强教育效果,努力为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