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转发省职称办 省农委组织申报2018年农业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农业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通知>》(苏农人〔2018〕6号)转发给你们,同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申报对象、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等均按苏农人〔2018〕6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申报人员在完成网上申报同时,还须报送相关纸质材料。登录江苏农业网(http://www.jsagri.gov.cn/)首页,在社区服务栏目里点击“职称管理服务平台”,查阅和下载相关政策文件、用户手册、表格以及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

  三、申报人员在报送纸质材料时需提供本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申报人所在部门岗位说明。

  四、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职称办(人事科)及有关单位要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公示和推荐工作,严格把关,确保材料的真实、齐全、手续完备,并于6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及相关电子文档报送至我委科教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农业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通知.pdf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5月25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