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遴选“最美渔技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24 13: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开展遴选“最美渔技员”活动的函》(苏渔技体函[2018]84号),《关于转发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开展遴选”最美渔技员”活动的函>的通知》(苏渔技推[2018]30号)精神,我委组织各地渔技人员积极申报,并对各地推荐人选及相关资料进行了核查,现将拟向上推荐的人选予以公示如下:

  刘勃  宜兴市水产畜牧站  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从事水产技术服务工作32年;

  顾海涛  锡山区鹅湖镇农业服务中心  工程师   从事水产技术服务工作30年。

  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至5月3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无锡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或无锡市农业委员会机关党委反映。联系电话: 85016906  81822912。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