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一支部开展“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月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1日下午,第一支部在农委544会议室开展“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月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包括市农委党组高佩书记在内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纪录片通过真实案例,系统阐述了过度的贪欲如何侵蚀党员干部的思想,并最终引他们掉入腐败的深渊,深刻警醒了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

  观看结束后,农委党组高佩书记谈了心得体会,他表示虽然纪录片中的案例不是身边人身边事,但同样具有深刻的警醒作用,全委今后的反腐倡廉工作,要一丝不苟、一抓到底、一如既往,做到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并加强监督检查;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机关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工作;三是要继续进一步提升、完善制度,抓的紧而又紧,并加强监督;四是要注重平时,抓好平时的点点滴滴,时刻不要掉以轻心,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不要在物质享受方面攀比。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