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各类上级督查点名养殖场全部关停到位

发布时间:2018-05-21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5月14日,随着被省“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报的宜兴高铁站对面朱道德养殖场的关停到位,我市被上级部门通报的畜禽养殖场已全部关停到位,宜兴市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接到各类督查通报后,我市迅速响应,详细调查,周密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和最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的落实。同时,我市举一反三、分类施策,进一步提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标准,坚决关停难以达标治理的养殖场,夯实畜禽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