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江阴市2017年度益农信息社建设项目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21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由市农业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市发改委、经信委等5位专家对江阴市2017年度新建的益农信息社进行验收。

  验收专家组通过随机抽查实地查看了2家益农信息社和县级运营中心的建设情况,查看益农信息社的门头、益农信息社标牌、设备配置情况等。最后听取了江阴市农林局对2017年全市益农信息社建设情况的总体汇报,及下一步开展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培训体验等“四有”服务的打算。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对照该项目实施方案已全部完成计划建设内容,项目资金使用规范,资金管理符合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项目档案资料较齐全,符合管理要求。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