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声传递

【陕西】丝路陕茶香飘西湖 陕西元素引人瞩目

发布时间:2018-05-21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首日,丝路陕茶香飘西湖,陕西元素引人瞩目。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在现场向来宾推介陕茶,来自赞比亚、斯里兰卡、日本等各国友人、国内专业采购商及杭州市民纷纷前来品鉴,对陕茶品质赞不绝口。

  陕西展区内不仅有 “味道浓、品质好、耐冲泡、无污染”的陕西茶叶可供品鉴,还有参展企业精心准备的茶艺表演、茶歌演唱、秦腔表演等陕西元素及茶叶文化以供欣赏。各类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及杭州市民驻足观赏。火爆的展示展销现场还引来了诸多媒体与网络大V共同关注。

  据了解,茶产业已成为陕西农业主导产业之一,在政策措施持续发力和宣传推介不断强化下,产业优势和品牌效应逐步显现,茶产业综合效益明显提升。到2017年底,全省茶园面积、产量、产值分别达251万亩、11.4万吨和154亿元,其中,干毛茶产量达到8.9万吨,产值127亿元;茯茶产量2.5万吨,产值26亿元。全省注册茶叶商标296个,拥有茶叶地理标志18个,区域公用品牌21个,已形成汉中仙毫、安康富硒茶、秦岭泉茗和泾阳茯茶等四大有影响力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