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第五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首先,会议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政隆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钦同志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三级政府廉政讲话精神,会议上又传达了市农委高主任在5月11日党组扩大会议内容精神,重点学习了高主任要求的学习“四化”——学习常态化、学习规范化、学习制度化和学习多样化;创新工作“五注重”——注重研究考核内容、注重农民朋友至上、注重社会和机关的口碑形象、注重荣誉争取和注重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八个抓”——抓计划、抓思想动态、抓政治、抓管理、抓学习、抓活动、抓规范和抓考核。

  随后,第二党小组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15日召开的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以及全市农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李书记题为“合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奋力开创新时代无锡‘三农’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内容、市政府黄市长在全市乡村振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以及市农委高主任在全市农业工作会议上题为“全力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无锡农业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内容。

  最后市农委金调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工作创新的重要性,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实行严格的请销假制度和报告制度,并要求各处站进一步明确今年业务条线上的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